.





韓佩穎 梁定宇 - 東森主播韓佩穎 改當小三勾港富豪梁定宇



韓佩穎 梁定宇

韓佩穎 梁定宇 - 東森主播韓佩穎 爆改當小三勾港富豪梁定宇





韓佩穎






梁定宇 與妻子張雅麗 Carol


 最新一期《壹週刊》報導,素有「甜姐兒主播」之稱的東森主播韓佩穎,在結束涉入假球案的曹錦輝戀情後,改搭上身家超過50億、現任福和集團執行董事梁定宇,只不過對方早有家室,韓佩穎成為「小三」。《壹週刊》並直擊,韓佩穎上周二赴港會情郎,梁定宇駕著720萬台幣的名車載佳人,最後載韓佩穎回他位在沙田駿景園的私人豪宅,整夜皆未出門。隔日上午7時,梁定宇載著韓佩穎離開家,還牽起韓佩穎的小手。

韓佩穎在梁定宇的安排下,赴港進行3天相會,但當梁定宇送走她後,立刻又變身為好老公,上周五帶著妻子出席錶商舉辦的酒會。梁定宇對此不回應,他的妻子接獲電話後愣住數秒,還以為當天老公在北京工作。韓佩穎則是被問到是否去香港一事,就嚇得已經掛記者電話。.....2011年10月05日 蘋果即時



梁定宇(右)牽起韓佩穎的小手。翻攝《壹週刊》



東森甜心主播韓佩穎(右圖,翻攝網路)收伏香港富豪梁定宇(左圖╱CFP)。合成照片

韓佩穎 梁定宇 - 50億香港富豪 招供分居 心疼韓佩穎小三污名 

東森主播韓佩穎去年初才與涉入「假球案」的職棒投手曹錦輝結束戀情,還遠赴美國短暫遊學重返東森主播台,未料前天《壹週刊》卻驚爆她與香港福和集團「已婚」執行董事梁定宇扯出不倫戀,她至今不接手機,但擁有50億元台幣身家的梁定宇昨透過越洋電話向《蘋果》表示:「我跟我太太的婚姻早有問題,她(指韓佩穎)也不是小三,我唯一做錯的事就是還沒處理好離婚,就跟她在一起。」等同認了「韓梁戀」。

上月27日韓佩穎低調赴港,被目擊與駕著價值約720萬元名車的富商梁定宇一起在跑馬地Amigo餐廳用餐,接著又一起返回梁位於沙田駿景園的豪宅,整夜未出,互動宛如熱戀情侶。

梁定宇2004年與英孚教育集團策劃經理張雅麗在香港君悅酒店舉行豪華婚禮,蔚為美談,可惜2006年底就被爆與TVB前女演員傅明憲各自瞞另一半祕密交往,還被拍到返回女方香閨2小時,喧騰一時,但他事後都帶老婆曬恩愛粉碎謠言。




梁定宇(右)和張雅麗的童話婚姻早已出現裂痕

韓遭東森封口

他今另擁新歡,對象還是台灣東森女主播韓佩穎,消息曝光震驚港台。記者找了韓佩穎2天,她手機都無人接聽,據悉,她因被公司下了封口令選擇緘默。

記者透過管道找上梁定宇,他先沉默了一會才願意說清楚、講明白,「我本來不願回應,因為我不是公眾人物,但我現在覺得有必要說,因為太多不負責任的報導與說法都未經證實,對所有人影響很大,講清楚,也是希望把傷害減到最低」。




韓佩穎(左圖左)上月底在香港被拍到與梁定宇手牽手取車(右圖)。香港《壹週刊》

梁認交往3個月

他斬釘截鐵透露婚姻早有問題:「我們分居已經1年多,根據香港法律,必須先分居1、2年才可離婚,目前已進入申請離婚階段。」他與韓佩穎是透過共同朋友介紹認識,「認識、交往是最近2、3個月的事,我的婚姻有問題與她無關,她也絕對不是小三,是有人沒弄清楚亂寫」。2人是一見鐘情嗎?他不好意思地說:「我可以不要直接回答這問題嗎?」

他稱有誠意解決這件事,還滿口抱歉,「我是有點不對,但絕對不是像報導所寫的這樣」。消息曝光是否影響辦離婚?他說:「應該不會,香港法律是必須大家同意分手才能離,這也不關第3者的事,我跟我太太談很久了,最後還是分居,這也不是一個突然決定。」「韓梁戀」是朝有結果走下去嗎?他沒把握:「帶給她這麼大影響,我很抱歉又不安,不管未來如何,我都會尊重她的決定。」

from: http://tw.nextmedia.com/applenews/article/art_id/33721341/IssueID/20111007




韓佩穎(右)曾與職棒投手曹錦輝有過一段熱戀往事。
《壹週刊》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