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



孫儷黃曉明《新上海灘》- 孫儷陪1歲兒 樂當袋鼠媽(組圖+影片)



孫儷黃曉明《新上海灘》
孫儷陪1歲兒 樂當袋鼠媽

▲孫儷(右)和黃曉明演《新上海灘》,她讚他對女生體貼。
 

▲孫儷和演員老公鄧超(右)都是佛教徒,她說家庭事業求平安順利就好。
 孫儷以《後宮甄嬛傳》紅遍兩岸,外傳戲劇每集身價從70萬漲到280萬,飆升4倍,她5日說還沒接新戲,無法驗證,原本就嚴選劇本,一直拍戲節奏慢,有小孩後,劇本挑得更嚴格,1歲多兒子乖巧,讓她巴不得當袋鼠媽,到哪都帶著孩子。
 趙雅芝版是經典
 中天娛樂台今晚7點播半小時《大老婆反擊》完結篇,接著播孫儷與黃曉明的《新上海灘》,明晚起,周一至周五每天播兩集,「趙雅芝版的馮程程」被觀眾視為永遠的經典,不少女星重新詮釋這角色壓力大,孫儷不在意,「那時高希希導演只跟我說要找我拍戲,沒提要我演『馮程程』,我答應後才知道是那麼經典的角色,我算是『硬著頭皮』演。」
 相較趙雅芝的溫柔婉約,孫儷多點俏皮活潑,「能演這個角色我很興奮,劇情題材儘管沒有太多改變,但20年後翻拍,有很多新想法、加了很多新元素。」「甄嬛」和「馮程程」哪個貼近她?「我就是我自己,兩角色都是我演藝成長過程的轉變,藝術就是個遺憾工作,總會出現瑕疵,但會讓下部戲有成長空間。」
 小主貴人掛嘴邊
 《甄嬛》受歡迎,她說在家打開電視,看到都是該戲重播,心裡有點小興奮、小驕傲,「我只看過一遍,但仍會替自己挑刺,在某個點的表演可以再好一點。」開心朋友看了好幾次,言談間都以小主、貴人互稱。外傳要拍電影版,她說,小說有7本,電視拍76集,要濃縮成兩小時電影是很大難題。
 她的老公鄧超在家少談她的戲,因她認為演完就過去,兩人合演的電影《畫壁》在台上映,她說,現在會在意夫妻同台,因太熟悉,騙不了對方,生活上夫妻仍有摩擦,但她認為摩擦可讓相處更融洽。2012-12-06 中時電子報
 
 

孫儷與黃曉明主演《新上海灘》將於12月播出
 
孫儷扮相宜古宜今 甄嬛變馮程程
孫儷憑後宮甄嬛傳大紅 她與「大陸第一小生」黃曉明主演經典戲劇《新上海灘》於中天娛樂台12月6日起晚7點推出....
大陸宮鬥劇《後宮甄嬛傳》下檔後話題持續延燒,大陸女星孫儷憑「嬛嬛」角色深植人心,因各家電視台熱播,在台灣知名度大漲,中天娛樂台12月6日起晚7點,推出她與「大陸第一小生」黃曉明主演經典戲劇《新上海灘》,粉絲看「甄嬛」不當「貴妃」,改演民初上海富家千金「馮程程」魅力。
該戲曾受兩岸三地矚目,包括大S、賈靜雯都有意爭取演出,孫儷脫穎而出,她對挑戰趙雅芝及寧靜版的「馮程程」壓力大,導演高希希讚她扮相宜古宜今,「她集年輕、美貌、實力於一身,是大陸最具潛力女演員。」
日前拍戲受傷的黃曉明仍在醫院休養,劇中首集,他依舊帥氣迷人,她則是清純學生妹造型,與當「貴妃」嬌氣不同,劇組當時為了替她定裝,費心考究1930年代大上海富家女性的穿著打扮,最後定調清麗典雅脫俗。
大陸航空母艦近日進行船載機的起降訓練,電視畫面中兩位全副武裝又半蹲的導航員,以獨特姿勢成為亮點,掀網友模仿熱潮,笑言是「航母起飛style」,在拳館練拳的孫儷也找教練模仿,搞怪姿勢笑翻網友。中時電子報 2012年11月29日
 
影片: 孫儷黃曉明 - 新上海灘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