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



吳莫愁 哈林 - 哈林吳莫愁火花頻現 緋聞越傳越真



吳莫愁 哈林

哈林吳莫愁火花頻現 緋聞越傳越真
吳莫愁 - 哈林邀吳莫愁合唱 笑稱不接受「姐弟戀」
乘坐遊艇進場,哈林庾澄慶跟徒弟吳莫愁兩人冒著3度低溫出席新歌發表活動,好交情也頻頻被媒體起鬨「在一起」。歌手庾澄慶:「你這個就不對了,她年紀比我大,對阿,我比她老這麼多,哈哈。」
其實過去兩人從大陸選秀節目比賽中就開始合作,多次傳出有曖昧情,已經10幾年沒有跟其他歌手合唱的哈林,這次新歌也邀請吳莫愁演唱,在網站上已經有3000萬次點閱率。
庾澄慶:「她拍(MV)的時候可噁心了,對,自己可高興了。」
兩人在MV中一起耍萌化身外星人,哈林在海報上還犧牲形象來搞怪。庾澄慶vs.吳莫愁:「很多網友其實知道真相,其實她在跟我要雞腿,要雞腿呢,藏哪去了。」
雖然頻頻吐槽吳莫愁,不過哈林則是打造音樂計畫書,承諾要為她製作個人專輯,還要將她培養成頂尖音樂人,從選秀節目到現在,對吳莫愁一路細心護航栽培,也難怪讓外界多了想像空間。TVBS

▲庾澄慶〈我要給你〉MV,左為吳莫愁。(哈林音樂提供)
51歲哈林裝嫩 瞎扯與吳莫愁姊弟戀
庾澄慶(哈林)和《中國好聲音》徒弟吳莫愁合唱的新歌〈我要給你〉,6日在上海舉行MV首映,兩人頂3℃低溫,乘快艇越過松江華亭湖現身,51歲的他穿短褲,但自曝受不了寒:「裡頭加了件短的衛生褲!」登船前還拚命塞暖暖包,拍照時忍痛「丟包」,上岸時鼻頭被凍得通紅。該曲已創造3000萬次網路點擊率。
 他宣布將擔任她專輯製作人,期許她「當音樂人、不當明星」;兩人因節目、音樂合作,傳出相差31歲的緋聞,昨被問「在一起」,他瞎扯自己比她小,得問她有沒興趣「姊弟戀」。
 他為〈我要給你〉創作30多個版本的編曲,歌曲中的Rap則由她填詞,相對於他的精雕細琢,她的首次音樂創作竟15分鐘就搞定錄音,讓他驚豔不已。中時電子報

哈林吳莫愁火花頻現 緋聞越傳越真
雖然前妻伊能靜也在上海錄制節目,不過同在上海的哈林庾澄慶,卻與90後吳莫愁在一起宣傳他們合作的首支MV《我要給你》,並忙于應付與吳莫愁亦真亦假的師生戀情。對于這段緋聞,師生兩人都表示一點也不尷尬。被拷問日後是否會在一起?兩人都沒明確否認,一直很有娛樂精神的哈林臉色更略帶不爽,“私事是我自己的事。”
  新MV《我要給你》
  你是公獅子,我是母獅子
  哈林和吳莫愁合作的新MV《我要給你》,講述的是來自外星的母獅子吳莫愁,喚醒在地球陷入沉睡的公獅子哈林。“好聲音”之後第一次如此無間的合作,哈林盛讚徒弟吳莫愁雖然第一次進錄音棚,但是狀態卻很放松,他用寵溺的語氣說,“她一點也不緊張,她不緊張我反而不開心,她是個沒心沒肺,沒器官沒內臟的小孩。”哈林說,新歌RAP部分的歌詞是吳莫愁寫的,“她跟我訴苦,‘哎呀我好累寫不了啊’,結果寫得很快,一個晚上就寫好了。”
  當然徒弟也有缺點,就是真的有點口齒不清,哈林還爆料,第一次看見吳莫愁的時候真的沒有很強烈的感覺,就是覺得這個小女孩挺會唱歌,音色跟別人不一樣,但慢慢地覺得兩人某些東西很相似,“我看她,就像別人看我,都是怪怪的。”而吳莫愁也說,錄歌的時候哈林沒有一般老師那麼嚴肅,“他一直很活潑,就是零食方面管得比較嚴,不讓我吃零食。”
  現場《我要給你》MV內容首度曝光,有趣的是MV中兩人的獅子造型,是邀請了哈林的緋聞女友張惠妹的禦用造型師Andrew打造的。而MV中母獅子吳莫愁喚醒公獅子哈林的場面也十分曖昧,吳莫愁一手扯著哈林的衣領,臉上則露出嫵媚的眼神,整個畫面看起來像女人誘惑男人。
亦真亦假師生戀
  “被問多了就會尷尬”
  “好聲音”巔峰之夜,導師哈林和徒弟吳莫愁聯合表演,感覺襯到絕,故引發網友呼吁兩人在一起,在外人眼中,氣質異常和諧的兩人似乎也頗為曖昧。當日兩人出場時,搭著快艇迎風而來,不少圍觀者都覺得,好像新婚儀式中的新郎和新娘。
  問及師生傳起了緋聞,是否有尷尬的感覺,吳莫愁斬釘截鐵地說,“不尷尬!”哈林也表示不尷尬,不過又補充了一句,“被問多了就會尷尬。”那麼都是怪怪的、有妖孽氣質的兩人是否會走在一起呢?兩人都沒直接否認這個可能性,之後記者再三追問,哈林顯得有點不高興了,“那就不是我尷尬,是我要讓你尷尬了,我看你現在就很尷尬……”他又說自己是公私分明的人,“在公……(叭啦叭啦說了一堆,大家不知道他想表達什麼),在私,我不知道大家了解我不,反正私事是我自己的事情……”
  隨後有記者問吳莫愁,喜歡怎樣的男生。吳莫愁剛要回答,老師哈林馬上出來擋駕,“這問題跳過!”之後記者連續重復三四遍這個問題,哈林均答“跳過!”採訪結束前夕,記者再問吳莫愁同樣的問題,吳莫愁顯然嚴遵師囑,回避說,“你是要給我介紹對象嗎?”http://big5.xinhuanet.com/gate/big5/news.xinhuanet.com/fashion/2012-12/07/c_124061608_2.htm
 
影片: 吳莫愁 哈林 - 我要給你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