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



麻美由真 - 日巨乳AV女優麻美由真 證實罹卵巢腫瘤




麻美由真

日巨乳AV女優麻美由真 證實罹卵巢腫瘤 
日本人氣AV女優麻美由真(麻美ゆま)在台擁有超高人氣,近幾個月來她被眼尖粉絲發現瘦成皮包骨,疑似罹患嚴重疾病,今日她終於鬆口,證實罹患了卵巢腫瘤,目前正積極接受藥物治療。

 今年2月以來,麻美由真突如其然宣布暫離演藝圈,並在個人「推特」(Twitter)上表示,「自己正在療養中」,但對於病名及病情並沒有交代,4月份 她參加女子團體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解散演唱會時,眾多粉絲都驚訝的發現,麻美竟瘦成了皮包骨,氣色也明顯變差,質疑她可能罹患癌症,更有人猜測她是得了愛 滋病,才會導致外表走樣。

 麻美罹患絕症的傳言甚囂塵上,但一直未獲得證實,時隔多月她終於鬆口,在個人「推特」上表示,「我想要對一直以來非常支持我的粉絲說出真實情況,今天就 在這裡給大家一個交代,2月初的時候,我去醫院檢查,在卵巢裡發現了一個不好的腫瘤,後來我接受了手術治療,現在正在接受抗癌藥物治療」。

 麻美表示,收到許多粉絲的留言和鼓勵,讓她非常窩心和感動,「真抱歉,我讓你們擔心了。但是我會打起精神樂觀向前的,所以請大家以後多多關照了」。

麻美由真


 麻美由真自2005年出道以來,憑藉著甜美的外貌、自然不做作的演技,以及天然的「H罩杯」巨乳,一直是觀眾票選最受歡迎的AV女優之一。 自由電子報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