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



艾怡良 台版愛黛兒 - 靈魂嗓音獨特 - 王治平黃國倫預言奪金曲新人(組圖+影片)



艾怡良 台版愛黛兒
艾怡良 台版愛黛兒 - 靈魂嗓音獨特
艾怡良超吸金 王治平、黃國倫預言奪金曲新人

圖: 艾怡良
艾怡良舉行首張專輯發片記者會,手拿王治平與黃國倫送的金曲獎座,期許未來有好的成績。

以「超級偶像」冠軍出道的艾怡良,舉辦新專輯「如果你愛我」發片記者會,為展現她獨有的靈魂嗓音,唱片公司斥資20萬邀來五人Live Band演唱四首歌,而黃國倫、王治平現身力挺,還預言明年金曲獎最佳新人獎非她莫屬。
為展現艾怡良現場實力,她連唱四首新歌,包括自創英文歌「Metal Girl」,用超強演唱功力征服人心,黃國倫笑說,艾怡良彷彿擁有黑人靈魂血液,而王治平更說她是「台灣的愛黛兒」。她新專輯有不少知名音樂人加持,如薛忠銘、徐佳瑩等人,打造出豐富曲風的專輯。
從比賽中出道,艾怡良很感謝一路陪伴的老師以及公司同事,讓她有勇氣站上舞台,而這次跟許多大師級音樂人合作,她笑說原本很擔心,老師會覺得冠軍也沒什麼,但實際工作後,發現老師給她很大發揮空間,讓她學到很多。
艾怡良是索尼音樂新簽下的藝人,未發片就先在數位平台有好成績,也有商演帶來百萬進帳,讓索尼音樂為她規畫三場Live巡演。世界新聞網

圖: 艾怡良
艾怡良超吸金 王治平、黃國倫預言奪金曲新人
艾怡良「騷」出好成績,獨特嗓音在未發片前就為公司帶來高收入,商演等活動已收下七位數的酬勞。昨王治平、黃國倫兩位老師現身祝福,當場送上金曲獎獎座預言她將奪下明年新人獎,充沛的自信心令人佩服。
艾怡良個子雖然嬌小,但一站上舞台,女王霸氣渾然天成,開口唱歌更是爆發力十足,直接騷動觀眾內心深處的靈魂。2日她舉辦首張個人專輯【如果你愛我】發片記者會,率領5人編制的Live Band連唱四首專輯中的新歌,表現落落大方,沒有新人的生澀感。
艾怡良推出首張個人專輯,王治平、黃國倫兩位老師現身祝福。
在超偶比賽期間就相當欣賞艾怡良的王治平、黃國倫老師,昨天特地挪開工作出席獻祝福,兩人分別送上大紅玫瑰及天堂鳥花束,還預言明年金曲獎最佳新人獎非艾怡良莫屬,送她一座金曲獎座。艾怡良表示不論有無得獎,「我都很感謝陪我的老師給我很多溫暖及力量,還有公司同事,沒有這些人,我沒有辦法走到現在,站上這個舞台。」
據悉,艾怡良還未發片前就在數位平台上奪下好成績,商演等活動已為公司帶進七位數的收入。接下來艾怡良將在北中南舉辦巡迴演唱會,詳情可上索尼官網或艾怡良官方臉書查詢。
艾怡良已為公司帶進七位數的收入。
明星 艾怡良 黃國倫 王治平 演唱會 超偶nownews2012/11/03

圖: 艾怡良 - 外表狂野內心超壓抑 艾怡良就怕被世界遺忘
對自己十分嚴苛的艾怡良,與陽光外表、爽朗笑聲,十分衝突,然而這些因素,才會讓她一股惱跳進演藝圈。在台上她要求自己做到100分,在台下同樣保持最佳狀態,「我覺得很享受工作,這樣很開心!」艾怡良肯定地說著。 

在超級偶像第5屆獲得冠軍的艾怡良,擁有小麥色皮膚和熱情奔放的外表,但她骨子裡卻是十分壓抑的少女,在外人面前總要保持最佳狀態,即使失敗也不想讓人看到。艾怡良認為在她的世界裡沒有失敗,只有怒力做到完美。然而在追求完美過程,她總用激進自虐式方法,不斷改進,不斷變更好。 

如此成熟的想法,與艾怡良24歲年紀有些衝突,原因似乎要從她小時候說起,「我記得4歲的時候,我和我妹被阿姨請吃餅乾,我們很開心把全部吃完,沒想到回家後爸爸超火大,還要我們罰跪。」而爸爸生氣的理由是「外界都在看你們!這樣人家會覺得你們很貪心!」或許這樣的場景,我們很難想像,但在她的童年生活中,卻是真實上演,雖然她當時才4歲。 

爸爸如此嚴格管教,從小就灌輸艾怡良在外面不能做丟臉的事,也造就她壓抑的原因,回首這些,艾怡良感謝大於恨,「我覺得這樣很好,人生就是該被要求。」在她的世界裡,沒有停頓只有不斷忙碌,深怕自己一停下來就被世界遺忘,這也促使她站上舞台,享受全世界的關注。 

然而壓抑自己,讓艾怡良更加促使自己做到最好,但她從沒想過當一個歌手,站上舞台後才發覺如此深愛唱歌,「我好享受在舞台上的感覺!」因為無意進入,進而努力愛上,最後拿下超偶冠軍,展望未來,艾怡良希望趕快有一張屬於自己的作品,繼續揮灑生命熱情。nownews 2011/06/26

影片: 艾怡良



.